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学零的突破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ebtcms 来源:http://jwc.hbcszyxy.cn/ 时间:2016-04-19 16:37:36 点击:8951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教务处会同相关系部认真准备“3+2”联合办学申报材料,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并最终获批2016年与武汉市工业科技学校联合开办“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2”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实现了3+2”联合办学零的突破。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军对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同时,他强调要坚持统筹规划、分段实施、系统培养的原则,不断加强师资、课程、实习实训场地等教学基本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实现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有机衔接,确保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