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2016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jianglijuan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9-23 11:09:20 点击:1560

2022年9月23日上午九点,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在东区401办公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鲁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教务处处长李伟同志、督导室主任吴育湘同志列席。 

会议议程包括奏唱国歌、集中缴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等内容。 

会上,由鲁艳同志讲党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由何平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余宁宁同志说纪律:(1)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2)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第一议题”和“青年讲理论”等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鲁艳书记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要继续加强相关学习,争取学深悟透;二是要求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