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jianglijuan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5-04 09:38:25 点击:1076

2022年12月29下午2;30,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二十大,教育强国铸忠诚,会议由支部书记鲁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教务处处长李伟同志、督导室主任吴育湘同志列席。

会议议程包括奏唱国歌、集中缴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等内容。 

会议开始,何平兰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1)习近平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党员同志自学了《激荡清风正气 凝聚党心民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纪实》、《职业教育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见《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专题研讨。


会议最后,鲁艳书记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要继续加强相关学习,争取学深悟透;二是要求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