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教学专题会议(20230605)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yuningning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09 15:09:51 点击:1199

2023年6月5日,学校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彩霞主持,教务处、督导室、各系部负责人及副主任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十四章内容,传达了省教育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精神及《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北省参赛院校名单的通知》(鄂教职赛函〔2023〕7号)文件精神,通报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各系部汇报提质培优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展情况,安排近期督导工作及6月份重点教学工作,统筹部署近期教学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教学日常管理方面,要在“精细”上下功夫;二是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方面,要在“推进”上下功夫;三是在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会计实务国赛方面,要在“备”字上下功夫。

会议最后强调,六月份是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收官月,要求各部门凝神聚力、迎难而上,扎实推进期末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