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开展“尊崇党章 遵守党章 维护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hepinglan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3-22 15:02:06 点击:1749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根据《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2020年12月》要求,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在教务处401办公室开展了“尊崇党章 遵守党章 维护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12月份党费并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交纳情况;诵读党章。接下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等文件。

接下来,支部书记鲁艳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党课,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章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在新时代格局下,作为一名党员要从党章出发,明确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党章为镜,强化纪律意识;要有时代意识,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不断锤炼政治能力、提升党性修养,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最后,支部书记鲁艳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做了小结,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开展自主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不断加强自我遵纪守纪教育,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