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教师“优质课堂Show”暨教学能力大赛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yuningning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7-16 16:41:14 点击:3302

为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工作,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学校于7月2日启动了举办2021年教师“优质课堂Show”暨教学能力大赛活动,并于7月14日在干部培训大楼15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决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决赛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彩霞,教务处、督导室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全体教师观摩学习。

本次决赛由各系部经过层层选拔共推选了8个教学团队参加。各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全身投入,生动形象的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与过程。各位评审一致认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能够采用适当的教育技术,应用恰当的教学方法,设计高效的教学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经评委公平、公正的评议,获奖情况如下:

序号

奖项

姓名

所属部门

1

一等奖

邱益林、李薇

财税系

2

二等奖

骆俊、余宁宁

公共课部

3

刘海芳、李嘉慧

思政课部

4

三等奖

宋康、刘凯笛

会计系

5

徐迎、陈巧霞

工商管理系

6

廖玲莉、黄艳兰

信息工程系

7

最佳实训教学奖

宋康、刘凯笛

会计系

8

最佳课堂教学奖

徐迎、 陈巧霞

工商管理系

9

最佳教学设计奖

杨春艳、 张洁

公共课部

10

最具创新奖

成文、费娥

财税系

比赛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彩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风采,教学设计有思考、课堂讲授有亮点,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感谢教务处、各系部的精心组织,感谢相关教师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希望全体教师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全面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