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会议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jiangyuanjuan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29 11:09:46 点击:2107

20211213日,学校在东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伟主持,教务处学籍管理工作人员余宁宁、姜元娟以及各系学生管理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处长强调了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系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认真做好毕业生的学籍信息核对和更正工作,确保学历注册数据“一个不多,一个不少,一个不错”,杜绝在学历注册过程中出现错注和漏注。姜元娟老师详细讲解了学历注册的具体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强调了报送信息的时间节点和填表要求。余宁宁老师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学历注册的疑问,现场进行解释说明。

本次会议务实、高效,为学校做好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