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教务处召开2022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专题会议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yuningning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03 16:50:35 点击:1460

 教务处于9月29日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伟主持,教务处余宁宁老师、各系学生管理科长、新生辅导员参加。 

 会上,李伟处长对各系对学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籍工作中有关学分制、学业预警、转专业、创新创业学分认定、最长学习年限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余宁宁老师详细讲解了新生学籍注册、入伍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及退伍学生申请入学等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强调了报送信息的时间节点和填表要求。参会人员就新生学籍注册及在校生学籍异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李伟处长强调了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系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负责、提高责任与担当,严谨细致、规范操作流程,协助教务处切实做好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做到不漏注、不错注、不多注,确保新生学籍信息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