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教学专题会议(20221003)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yuningning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10 10:30:02 点击:1424


10月3日,学校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彩霞主持,教务处、督导室、各系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九章内容、教育部发布的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内容,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职业院校2021-2022学年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办函〔2022〕13号)文件精神。部署近期督导工作及10月份重点教学工作,要求凝神聚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各负其责,做好数据采集工作提前谋划,落实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系统推进,高质量完成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任务。

会议最后强调,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共同推进教学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