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2016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教务处积极召开学习贯彻钟油子同志讲话精神研讨会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yuningning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2-04 15:12:13 点击:1480

  

2022年11月8日,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教务处积极召开了学习贯彻钟油子同志讲话精神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伟主持,教务处鲁艳、何平兰、余宁宁、蒋丽娟等老师参加。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伟首先传达了《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关于深入学习研讨贯彻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油子来校走访调研讲话精神的通知》(鄂财税职院发〔2022〕116号)文件精神。对学校相关要求及钟局长讲话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接着,与会人员积极就钟油子同志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及心得,并对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李伟处长强调学校目前处于正处在生存与发展的十字路口,处在一个特别艰难的时刻,作为学校的教职工,我们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做到教学管理和教书育人两不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维护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并落实,再难也得向前发展,再苦也得顶压前行,再累也得踔厉奋发,因为这是我们这一代税校人肩上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