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教学专题会议(20221205)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yuningning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2-12 13:39:15 点击:1401

  12月5日,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彩霞主持,教务处、督导室、各系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十章内容。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教职成函〔2022〕8号)及《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处函〔2022〕42号)等文件精神。安排近期督导工作及12月份重点教学工作并统筹部署近期教学工作。要求各系部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局领导来校走访调研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圆满完成期末各项教学工作;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寒假前、寒假中、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希望各教学部门敢于担当、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同推进学校各项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