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制作培训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luyan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4-28 10:03:29 点击:1316

为提升教师在线教学能力与课程运行管理水平,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掌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的要点和难点,4月26日下午,学校于联合超星——学习通平台在西区综合楼税务实训室开展了信息化教学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制作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学校第四轮专业带头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立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成员和拟立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李伟主持。


超星集团武汉分公司的课程顾问杜潇雪、高级项目经理杨涛、高级课程顾问季峰围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业群资源库平台和一体化智慧教学平台的功能使用3个主题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背景、目的、政策要求及设计与运行的整体流程,如何建设专业群资源库平台,信息化智慧教学平台使用操作,并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彩霞最后强调,一是要树信心,明方向,坚定不移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开发好,专业群资源库建设好;二是要学方法,找短板,做好顶层设计;三是要长久做,凝成果,坚定不移做好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资源库建设,要求全体教师攻坚克难,助力学校信息化教学上新台阶。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课程专题培训,提升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资源库建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