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新学期 新气象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yuningning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05 15:18:25 点击:811

  9月1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为确保教学秩序正常,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带领教务处李伟处长、教学督导室江喜玉老师深入东、西校区教室、实训室等教学一线,巡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教师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有声有色;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课堂纪律良好;教材发放及时、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出我院学风风、教风、校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