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教学专题会议(20230904)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yuningning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08 15:18:46 点击:836

 2023年9月4日,学校在东区干训大楼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彩霞主持,教务处、督导室、各系部负责人及副主任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十五章内容,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对接服务产业集群发展进展情况统计表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对接服务湖北现代产业集群发展重点职业院校及专业(群)名单的函》(鄂教职成办函〔2022〕19号)、《省教育厅关于落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鄂教职成函〔2023〕6号)、《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工程实施方案》、《关于2023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和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等文件内容,通报学校省级“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情况、学校承接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情况,各系部汇报新学期重点工作打算,安排近期督导工作及重点教学工作,统筹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常规教学管理,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二是持之以恒优化教学资源,全面实现提档升级。三是锲而不舍推进三教改革工作,坚持以教师为主导。四是一以贯之保质量,围绕教学质量开展教学工作。五是坚持不懈改作风,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加强教学业务干部的培养。六是聚精会神促发展,完成学校重大建设任务。

 会议最后强调,希望各教学部门抓实教学管理、重视教学重点任务建设,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