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站内推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专业一...
奋力拼搏  再获佳绩
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学...
学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北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3+2”联合办...
相关链接
教学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开展教学诊改专题培训
栏目:教学新闻 作者:luyan 来源:http://j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7-16 11:31:46 点击:1899

78日上午,学校特邀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委员、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慎教授来校作题为《聚焦要素、关注成效、注重特色——教学诊改与复核要点分析》的培训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主持,全校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诊改工作推进基本情况、对诊断与改进的再认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基本架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诊改复核等5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制度的内涵,详细解读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基本框架和诊改复核要点,并结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介绍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宝贵经验。

张亮总结强调,全体教职工应高度重视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以及复核工作,树立质量文化意识,建立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和可持续的诊断与改进工作机制,全力准备迎接教学诊改复核,助推人才培养和办学质量提高。